温馨贴士:

发送您的姓名+专业+电话到下方微信,可免费听讲座哦~

Q:PS里面如何写Why School的问题?

Schumacher Mon Feb 20 14:34:15 CST 2017 阅览5652 评论

问题描述:想申TESOL,PS给professor看了之后给了我建议:

“elaborate more on why you picked a particular university and why you think it is a good fit for you”

Why Schol这个部分该怎么写?为什么选择这所学校,我现在写的都是比较浮夸的话,夸这个学校怎么有名,怎么好,怎么把选校的原因写到位呢?

是不是要涉及谈自己对相关课程的兴趣,或者是对某位教授研究领域的兴趣,怎么写这所学校问什么适合自己呢?是要在PS里面明确自己今后的研究方向吗?

A:不知道怎么写的时候,其实实话实说是最好的选择。

学校和专业可以一起来写,可以了解一下学校的历史和专业特点,知名校友也可以。你对这所学校的历史文化的了解,对它的喜爱,以及学校开设这个专业具有哪些特色,这些都是可以去写的。

深入地了解这所学校,可以写这所学校相对来说,具有怎样的优势。还可以从自己的角度,陈列自己的特点与学校的一致性:比如 爱好、活动、背景、才能,如何可以与学校的优势相匹配。在文章中需要强调的是学校的优势是个性的、唯一的。

另外,PS是侧重于写学术和研究背景、职业目标,最后为什么这个Graduate Program能帮助你实现自己的学术和职业目标。

举例:

比如说我要申请的某大学,我的导师曾经是那所学校的博士后,该大学的某某教授、某某教授曾经到我们组访问过,我听过他们的报告,并且与他们交流了很多。此外,该大学某某教授的什么文章一直是我工作的基础,我阅读了非常多他写的工作。还有,该校的校友某某教授是我的合作者之一。这些教授谦逊、博学,是该校的brand。正是通过与这些人的接触,我才感受到贵校的某某气质,我也暗下决心如何如何。

这些大可以稍稍杜撰一下。通过人来了解,远比你范范地谈你如何了解这些学校要好。

网站声明

迁木网致力于为广大同学建立一个免费、自由的DIY咨询平台。让大家可以随时随地查资料,随时随地解决留学问题。​​

为保障迁木网内容的唯一性,未经书面授权,不允许用作任何商业用途。也不允许复制、转载和传播,一经发现,迁木网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凡涉嫌侵权、广告、或宣传的内容,都将无条件删除。若您有任何建议,或发现您的作品被侵权,请联系:ts@qianmu.org

关注我们

关注我们
  粤ICP备14051839号-1 ©201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羚羊网|投资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