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贴士:

发送您的姓名+专业+电话到下方微信,可免费听讲座哦~

Q:已经拿到录取了,被International office卡托福小分不给I-20怎么办?

高媛媛 Mon Feb 20 11:13:14 CST 2017 阅览3067 评论

问题描述:申请圣托马斯的软件学院,已经被学院录取了,小秘让联系International office拿I-20,结果这个office小秘说我托福一项小分不够,需要重考。怎么办,托福考位不好排啊,而且万一再过不了怎么办?想问大家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吗?

A:这种情况并非特例,偶尔也会有这种院里已经录取却被学校行政部门卡小分的情况。赶紧按以下步骤进行:

1)赶紧联系学院,看能不能帮你和国际招生办协商处理。比如能不能联系到学院的老师给你做个面试,或者说入学之后做一个内测,来证明你的英语没有问题什么的。

2)联系学院和国际招生办,看能不能过去多修几个学分的英语或者上ELS语言课程。

3)Argue,联系学院让学院帮你向国际招生办争取,如何Argue就需要看你自己了,这也是一条可行的路子。

4)实在都不行,就只剩下抢考位重考了。

网站声明

迁木网致力于为广大同学建立一个免费、自由的DIY咨询平台。让大家可以随时随地查资料,随时随地解决留学问题。​​

为保障迁木网内容的唯一性,未经书面授权,不允许用作任何商业用途。也不允许复制、转载和传播,一经发现,迁木网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凡涉嫌侵权、广告、或宣传的内容,都将无条件删除。若您有任何建议,或发现您的作品被侵权,请联系:ts@qianmu.org

关注我们

关注我们
  粤ICP备14051839号-1 ©201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羚羊网|投资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