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贴士:

发送您的姓名+专业+电话到下方微信,可免费听讲座哦~

Q:PhD是不是一般要求TOEFL口语不低于23分?

阿喀琉斯 Mon Feb 20 11:12:31 CST 2017 阅览3439 评论

A:这个说法并不准确。而且就算你口语打到23分,在很多学校也有可能是不够格的,而在很多学校,口语不到23分完全没有问题,甚至还可能拿TA。具体说来如下:

1)口语要求很多是和TA相关,很多学校都要求PhD至少做若干学期的TA,他们对口语确实很重视。但是PhD是去做研究的,而不是专门去教课的,决定是否录取的核心仍然是学术和研究背景。

2)TA的口语要求其实很少有只要23分,一般是26分,甚至有28分的。只要你不想申TA,或者说你需要TA奖学金,其实你一样的可以录取。因为这是TA的口语要求,不是这个项目的录取的口语要求。

3)确实也有学校对口语有硬性要求的,不过少有设定minimum23分的,常见可能的是20分,低的也有17-18分的。

4)口语没有达到26或28分怎么办?很多学校通过面试或入学后的TA口语测试来决定,只要你能通过这个面试或口语测试,一样的可以拿TA。我们系的不少PhD(包括我在内)TOEFL口语都不到20分,因为我们入学之后要参加学校的口语考试,通过之后就可以做TA,不论TOEFL口语考多少。

所以,这个23分其实是个很奇怪的东西。说TA,其实不太够,说硬性录取要求,又偏高了。总之不需要采信就对了,以具体学校具体的要求为准。

网站声明

迁木网致力于为广大同学建立一个免费、自由的DIY咨询平台。让大家可以随时随地查资料,随时随地解决留学问题。​​

为保障迁木网内容的唯一性,未经书面授权,不允许用作任何商业用途。也不允许复制、转载和传播,一经发现,迁木网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凡涉嫌侵权、广告、或宣传的内容,都将无条件删除。若您有任何建议,或发现您的作品被侵权,请联系:ts@qianmu.org

关注我们

关注我们
  粤ICP备14051839号-1 ©201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羚羊网|投资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