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贴士:

发送您的姓名+专业+电话到下方微信,可免费听讲座哦~

Q:存款证明各个学校的递交时间、冻结时间要求都不一致,怎么兼顾?

非洲大虾 Fri Feb 17 11:51:16 CST 2017 阅览2972 评论

问题描述:有些学校要求official documents should be dated within 3 months,但是不同学校要求上传/寄送存款证明的时间不一样,有的要求在填写申请的时候上传,大部分都是在录取以后才会要,大家都是怎么处理的呢?AD发放的时间应该在三月份以后了吧,现在冻结的钱到时候就已经超过是三个月了。是应该先冻结一个短期的,把申请时候上传的学校应付过去,然后再从三月份冻到签证结束么?这样的话签证以前就只能冻结三个月左右了,会不会对签证有什么影响?

A:建议办一个半年的。这个关系不大,现在签证官都知道中国学生富。也可以先办理一份冻结3个月的。如果有学校要求录取后再提交存款证明的,那就更新一下冻结日期就行。学校对这个一般要求不会太严。签证的话直接开存款证明就行(招商银行就可以办理这样的业务,无需冻结)。这种证明是实时证明,不需要冻结资金。

网站声明

迁木网致力于为广大同学建立一个免费、自由的DIY咨询平台。让大家可以随时随地查资料,随时随地解决留学问题。​​

为保障迁木网内容的唯一性,未经书面授权,不允许用作任何商业用途。也不允许复制、转载和传播,一经发现,迁木网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凡涉嫌侵权、广告、或宣传的内容,都将无条件删除。若您有任何建议,或发现您的作品被侵权,请联系:ts@qianmu.org

关注我们

关注我们
  粤ICP备14051839号-1 ©201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羚羊网|投资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