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贴士:

发送您的姓名+专业+电话到下方微信,可免费听讲座哦~

Q:三围劣势Spring拿到类似NJIT档次的学校该不该去?

Celia Fri Feb 17 10:50:44 CST 2017 阅览2386 评论

A:三围比较劣势,spring不管申请成什么样,能走就先走。毕竟很多事情,只有你先来了美国,你才有机会说别的。

Fall的申请你如果还想做的话可以继续做着,如果有更好的录取结果,你可以petition转一部分学分过去(只要fall的学校接受对应课程的转学分),但不建议把重心放在这上面。有时间还是应该在spring的学校好好学习,把成绩弄好,把经历弄得相对充实一些,以后才好说别的。

你可以参照一下我本科时候的背景,各种不好看。来了美国的一所比NJIT还烂的学校之后,把背景经历弄得相对比以前好看一些了,并且拿到了几封比较好的美国这边的推荐信。虽然不能跟那些大牛们比什么,但是我认为自己目前混的还算比较让自己满意了。

所以你也不需要太担心学校好不好这类事情——当然能有好学校的录取再好不过了,毕竟咱目前的水平也就到这儿了。只要来美国之后好好学习,机会还是有的,而且也能混的比较体面。加油啦。

网站声明

迁木网致力于为广大同学建立一个免费、自由的DIY咨询平台。让大家可以随时随地查资料,随时随地解决留学问题。​​

为保障迁木网内容的唯一性,未经书面授权,不允许用作任何商业用途。也不允许复制、转载和传播,一经发现,迁木网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凡涉嫌侵权、广告、或宣传的内容,都将无条件删除。若您有任何建议,或发现您的作品被侵权,请联系:ts@qianmu.org

关注我们

关注我们
  粤ICP备14051839号-1 ©201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羚羊网|投资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