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贴士:

发送您的姓名+专业+电话到下方微信,可免费听讲座哦~

Q:F1敏感专业如何规避Check?

飞呀飞的路飞 Fri Feb 17 09:22:29 CST 2017 阅览3166 评论

问题描述:我是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申的是硕士,但已经选好了导师,确定了硕士期间的研究方向。但导师是研究BioMEMS,研究内容涉及到神经细胞培养,纳米技术等敏感专业。

A:

1)这种专业VO很可能会仔细查看Study Plan,所以Study Plan应该把大方向说的科普一些,删除纳米技术之类的敏感字眼。把专业词汇民用化的解释。不说太具象的东西——VO不懂,但是如果把他说迷糊了的话,一定会Check。

2)做好被Check的准备,专业大类决定了你很可能那以避免被Check。

网站声明

迁木网致力于为广大同学建立一个免费、自由的DIY咨询平台。让大家可以随时随地查资料,随时随地解决留学问题。​​

为保障迁木网内容的唯一性,未经书面授权,不允许用作任何商业用途。也不允许复制、转载和传播,一经发现,迁木网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凡涉嫌侵权、广告、或宣传的内容,都将无条件删除。若您有任何建议,或发现您的作品被侵权,请联系:ts@qianmu.org

关注我们

关注我们
  粤ICP备14051839号-1 ©201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羚羊网|投资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