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贴士:

发送您的姓名+专业+电话到下方微信,可免费听讲座哦~

Q:Committee决定的学校是不是就没必要套磁了?

Chadwick Thu Jan 12 14:39:48 CST 2017 阅览2947 评论

A:不是,套磁不单单是录取的,还有更重要的资金。一种可能是,Committee只给了AD,需要你自己去找资金,这个时候提前套到老板就显得十分有必要了;还一种Admission Committee给的offer,学校面试也是Committee的面试,比如很多生物医学专业,这种情形套磁的有用性就降低了很多。

此外,很多教授回复中会提及这样一个细节:录取虽然是由Admission Committee决定的,但是也会征询教授的意见的。这也就是说,如果申请的时候,指定对方为自己感兴趣的教授,这个教授对是否录取你是有相当份量意见的。

最后悄悄告诉你,其实很多时候如果你套的老师正好在committee, 特别是AP,容易在。这样的话,他们的话语权会很大。如果是差距不大的情况,那直接就能淘汰别人,选择你。所以就算是committee,其实也不妨套一套。不过,当然了,集中在非committee是有必要的。

网站声明

迁木网致力于为广大同学建立一个免费、自由的DIY咨询平台。让大家可以随时随地查资料,随时随地解决留学问题。​​

为保障迁木网内容的唯一性,未经书面授权,不允许用作任何商业用途。也不允许复制、转载和传播,一经发现,迁木网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凡涉嫌侵权、广告、或宣传的内容,都将无条件删除。若您有任何建议,或发现您的作品被侵权,请联系:ts@qianmu.org

关注我们

关注我们
  粤ICP备14051839号-1 ©201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羚羊网|投资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