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贴士:

发送您的姓名+专业+电话到下方微信,可免费听讲座哦~

Q:如何与小秘联系?

感情洁癖 Thu Jan 12 14:32:28 CST 2017 阅览2694 评论

A:给小蜜发邮件的话,建议邮件题目就简明扼要,内容有事说事,一定要简明扼要。小蜜每天看那么多封邮件,你写的越简洁明了,得到回复的几率更大一些。

同一封邮件里不要提两个以上的问题。我们学校的小蜜特别任性,就算一封邮件问了两个问题,她也只回复最简单的那个。所以还是先问一个简单的问题,得到回复之后,再继续追问比较好。

有的学校有时候效率是低一点,只要在deadline之前给你回复就好。有条件的话还是建议打电话,都能很快解决问题。

网站声明

迁木网致力于为广大同学建立一个免费、自由的DIY咨询平台。让大家可以随时随地查资料,随时随地解决留学问题。​​

为保障迁木网内容的唯一性,未经书面授权,不允许用作任何商业用途。也不允许复制、转载和传播,一经发现,迁木网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凡涉嫌侵权、广告、或宣传的内容,都将无条件删除。若您有任何建议,或发现您的作品被侵权,请联系:ts@qianmu.org

关注我们

关注我们
  粤ICP备14051839号-1 ©201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羚羊网|投资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