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贴士:

发送您的姓名+专业+电话到下方微信,可免费听讲座哦~

Q:本科GPA还行,研究生GPA很低,对申请影响大吗?

Larkin Wed Jan 11 11:48:41 CST 2017 阅览3304 评论

问题描述:本科非211一本学校,GPA按北大算法是3.7多;硕士在中科院某研究所,绩点只有2.8左右。本硕都和生物质催化有关,PhD也打算与现在的方向Match。现在有一SCI Minireview一作(IF 4.7), 一挂名SCI五作(IF 3.2),一挂名中文核心二作,一篇SCI在写(感觉很水,可能发IF 2 or 3左右);GRE 157 + 164 +3, 托福等待二战。

这个研究生的GPA会成为软肋吗,有没必要考个Sub?因为还有TOEFL和科研要整,感觉分身乏术。

A:一般来说研究生GPA没有本科GPA重要,硕士申请人GPA也相对没有本科申请人重要。PhD申请时主要还是看本科的成绩和科研,SUB的意义不是很大。除非是你本科和研究生是不是同一个专业,而你要继续你研究生时的专业读PhD,这种情况就考个Sub考试会有一定的帮助。

网站声明

迁木网致力于为广大同学建立一个免费、自由的DIY咨询平台。让大家可以随时随地查资料,随时随地解决留学问题。​​

为保障迁木网内容的唯一性,未经书面授权,不允许用作任何商业用途。也不允许复制、转载和传播,一经发现,迁木网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凡涉嫌侵权、广告、或宣传的内容,都将无条件删除。若您有任何建议,或发现您的作品被侵权,请联系:ts@qianmu.org

关注我们

关注我们
  粤ICP备14051839号-1 ©201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羚羊网|投资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