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贴士:

发送您的姓名+专业+电话到下方微信,可免费听讲座哦~

留学中介最常使用的几大“忽悠” 降分录取排第一

荏苒柔木 Wed May 22 18:54:08 CST 2013 阅览3153 评论

话说,不记得是哪位“伟人”说过了,“有钱的地方就有忽悠”,留学市场也一样,留学陷阱星罗满布,就等着准留学生们往里跳呢!下边是我们收集的常见留学陷阱,也是留学中介最常使用的几大“忽悠”,亲爱的,来看看你有对号入座了几个吧?

陷阱一、读语言学校可以直接升读大学

真相: 语言学校就是帮你培训语言的学校,不具备其他任何诸如升学、考级、考证等等的附加功能。 大学对所有人的要求都是一样的。对于国际学生来讲,这种要求包含了对语言的要求。只要能达到要求,就可以录取,不管学生是通过何种途径达到这个要求的。

陷阱二、去美国读研不用考托福和GRE/GMAT

真相:必考,不论你先用什么理由去了美国,最终升读研究生托福和GRE都必须达标。

陷阱三、我和国外XX大学有合作协议,保证录取

真相:一般中介和国外某些大学会有代理招生的协议,但不多。但一定要事先先查看中介与所代理学校的合同文本,确认它们之间确有代理关系;而且,进一步,保证录取,这是谁也保证不了的。

陷阱四、我有“关系”,可以实现降分录取

真相: 这个可以说是中介排名第一的典型“忽悠”了——实质没有可能,除非它是野鸡学校。因为国外大学很清楚中国学生申请大学的这些事情,他们不是傻子。简单说,你被录取了,是因为学校觉得你合格了,和中介的所谓的人脉资源没有任何关系。

陷阱五、把你的孩子送出国后,我们一定会跟踪到底

真相:没有可能,所有的中介都是把你的孩子送出去就算完事,甭管什么机构。

陷阱六、可以适当包装,适当作假!

真相:只有修改高中GPA一定意义上成为了潜规则。因为各个高中的考试难以程度不一,各个高中的质量,对国外大学来讲,也难以衡量。因此修改高中GPA几乎成为了行业潜规则,有的留学中介机构赤裸裸打招牌帮你去修改高中GPA。但真正的原因是这个修改的意义并不大,国外大学更看重你在学校或者班级的排名。修改GPA仅仅是在吓唬一些不明就里的高中生——以为别人的GPA都那么那么高,自己不找中介,哪里还申得过等等。

陷阱七、这里讲一个笔者亲见的——

某留学顾问:“UCLA(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托福没100分肯定进不了,你女儿才97分,很悬!”紧接啪啦啪啦的一大堆,大意无非是,你只有通过我们申请才有可能!

真相:UCLA的托福要求只有83分,这不是说UCLA要求低,而是因为UCLA要求所有的非英语母语留学生入校时都得参加UCLA举办的英语能力考试,而后根据考试结果,再决定学生是否需要就读语言课程。学生读的语言课程可能是在正式课程之前,也可能是边修正式课程边修语言课程,视考试成绩而定。UCLA这么做其实有她的道理,因为,尽管不可否认,语言学习能力也是一个人学习能力的一种,但是,它与美国大学更看重的批判性思维能力还是大有区别的。

网站声明

迁木网致力于为广大同学建立一个免费、自由的DIY咨询平台。让大家可以随时随地查资料,随时随地解决留学问题。​​

为保障迁木网内容的唯一性,未经书面授权,不允许用作任何商业用途。也不允许复制、转载和传播,一经发现,迁木网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凡涉嫌侵权、广告、或宣传的内容,都将无条件删除。若您有任何建议,或发现您的作品被侵权,请联系:ts@qianmu.org

关注我们

关注我们
  粤ICP备14051839号-1 ©201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羚羊网|投资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