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菲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面试经验汇总

    工商管理

    1.学生背景:双非 面试时间:2019年2月9号

    【申请专业:工商管理】Kristin Matheson

    详细背景:非 985/211,GPA 3.7 三年工作经验 GMAT: 700 IELTS:7.5(6.5)

    1. 自我介绍(这个我是把简历过一遍,突出自己的优点并用工作经验举例子证明一下,这段内容我准备得很多)

    2. WHY MBA?(我在自我介绍的最后直接提到并回答了这个问题)

    3. WHY SFU? (开始打招呼时候 Kristin 说你那边是早上吧,我们这边已经是周五下午马上要 weekend 了,我说我知道因为之前去过温哥华,还参观过 SFU 在 Downtown 的校区,然后她就挺惊喜的,还问我是不是因为这个才选择 SFU…但是后面还是专门问了一下这个问题)

    4. WHY a leader fail? (这是之前没准备到的,只能临场发挥)

    5. 如果是你怎么避免这样的 Fail?(结合了自己准备的 Leadership Skill 的例子)

    6. 你的缺点

    7. 说一次因为这个缺点失败的经历,怎么改进的(说缺点时候千万别给自己挖坑!)

    8. 怎么处理 Conflict?

    9. Career Plan

    10. 怎么定义成功?

    2.学生背景:不详 面试时间:2018年3月27号

    【申请专业:工商管理】Kristin   1小时

    1.Self-introduction
    2.Daily work
    3.Why Beedie
    4.Past contribution to a community
    5.Leadership skill
    6.How do you handle conflict
    7.Short-term and Long-term plan
    8.Weakness
    9.What is your definition of success (她说是她最喜欢的问题,大概会问到每个人)
    10.Do you have any question

    贾伟健

    Sun Apr 28 14:50:12 CST 2019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