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网

    成立时间

    2010年11月

    资质

    不具备中介资质

    公司性质

    依托网站,赶互联网潮流,标榜自己并非中介,实质与中介无异

    创始人

    -

    公司规模

    -

    服务地区

    线上机构,服务全国

    面向国家/地区

    日本(主打)、英国、澳洲*(1)

    总部

    大连

    分支机构

    -

    网址

    www.jiemo.net

    阅读提示:

     

    1. 本文所有印象均来自互联网,未作核实,也不代表迁木网同意其观点,仅做参考。如有异议,请联系源作者解决并将结果及证据反馈给我们。

    2. 资质与非资质并非判断中介优劣的标准,甚至都不能成为标准,这里只是陈列事实。

    3. 本文所有数据均有来源(见参考资料),但部分数据仍可能有误,如您发现不实,您可直接点击右上编辑

    4. 对公司性质一行,如您持有异议,或您有更好的建议,您可以联系我们:xiaomu@qianmu.org。

     

    基本介绍

     

    芥末网在其官方网站上的公司介绍中,这样阐述:

    芥末是中国领先的提供免费留学申请服务的新兴互联网企业,作为目前中国最大的日本留学申请服务网站,成立于2010年11月,网站于2011年4月测试上线,2011年7月正式上线,2011年8月获得国内知名投资机构的天使投资,至今为止,帮助近百名学生进入到日本的院校。芥末留学网专注于为中国学生和家长与日本众多院校搭建一座沟通的桥梁,是一个为有留学梦想的学生们提供以日本留学服务的免费网络信息平台,所有服务均只针对日本学校收费,面向中国学生和家长免费。

    特点:全流程免费申请;拥有准确翔实的日本院校资料库(400多所日本院校数据);免费的日语学习平台;服务覆盖全国,免费的服务项目:日本专门学校申请指导、本科大学申请指导、语言学校申请指导。沪江网上可得知该网站是由已在日本求学和工作5年的海归人士创办。*(1)(2)(3)(4)(5)(6)(7)

    机构印象

     

    1. 微博上加了我。据说他们是对日本的语言学校收费,帮忙拉学生……我在想这样的话那些学校应该都是不怎么样的学校吧,结果他又说和富士啊关西之类的大牌有合作。而且微博上就有很多人说成功了感谢芥末酱。我也搞不懂了。反正免费中介我是不敢找。*(8)

     

    2. 你说的这个还是木有听说过的,名字还挺奇怪。楼主在哪里了解到的呢,对他们那的具体情况了解的怎么样啊,留学毕竟是件大事,还是慎重写好,最好还是能过多去了解,选择一些规模大点的机构,这样案例多些,经验也就丰富些。不要被一些小机构蒙蔽了。*(9)

     

    3. Q:这几天咨询了芥末日本留学网,有些问题想请教各位有经验的前辈:他们承诺免中介费,但是签协议的时候要先汇“日本语学校选考料费用3W日元”直接打到他们的支付宝上,这会不会是骗子?请成功在芥末网上办理留学的前辈或者有经验的前辈看看这会不会是诈骗?

    A1:如果有能力,最好跟校方联系,看看这个账户是否是真的,这年头诈骗太多了。一般的,报名费什么的都是要汇到账户的,因为账户是实名制。支付宝?谁给你保证?谁给你宝?作为一个学校,一个机构,居然没有设立账户,足够证明其没有资历实力地位和信誉。

    A2:如果属报名费性质就有可能。

    看这个网站,貌似还是比较靠谱的。我没有直接经验,不敢乱说。

    不过该网站推荐的“富士国际语学院”是很好的学校,校长是中国人(原国籍),绝对可靠。

    该校有网站,你可以直接登录去看看。*(10)

     

    参考资料:

    (1) 芥末是谁 官网

    (2) 关于芥末:盈利模式 官网

    (3) 芥末学院:课程培训 官网

    (4) 芥末 百度百科

    (5) 芥末留学 百度贴吧

    (6) 芥末日本留学 沪江部落

    (7) 服务项目 官网

    (8) 芥末留学 日本吧

    (9) 芥末留学 百度知道

    (10) 这几天咨询了芥末日本留学网,有些问题想请教各位有经验的前辈 百度知道


    Fri Aug 08 16:23:05 CST 2014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