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渡大学西拉法叶分校生物医学工程面试经验汇总

    一、

    中午没有等到面试,晚上出去突然手机上出现一个中国移动的号,接听是英语的,知道应该是面试了,告诉教授电池不多了几分钟后回到宿舍,正式面试。

    一个方向还算match的教授,中国的。现是大概问了我的research,在哪里做的,做了多久,具体的做了些什么。说了一通,然后问我想关方向的背景如何,学过一些什么东西听过哪些课程。然后可能具体的方向和他做的还是有区别的,research的具体内容没有说太多,问我的GRE verbal为什么考的这么低,汗,简单解释了一下。

    问你是否对Imaging的方法感兴趣,还是对neuroscience更感兴趣然后说了一下他们实验室的具体的研究内容,相关的东西。说他们没有fellowship和TA,只有RA

    问我过年回家能收邮件吗说法给我一些他们最近的research的东西看看。让我问问题问了一下关于对background的要求。最后就是说现在是他们申材料的early stage,保持联系。

    最后,信号不是很好有些地方有点断,不过语速很慢很慢还是能听得比较清楚。第一个面试没有什么经验,感觉说的有点快有时候有点抢对方的话了。

     

    荏苒柔木

    Mon Jun 13 16:21:51 CST 2016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