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立大学管理硕士面试经验汇总

    MIM + CEMS MIM 双学位

    1.学生背景:双非会计 ACCA通过11门  3.5/4 7.5 650 面试时间:2019年5月8号  已录

    【申请专业:MIM + CEMS MIM 双学位】23min

    第一部分
    根据简历上的两段经历提问,让我介绍经历,以及为什么这段经历重要并根据我的回答问多了两个follow question。建议一定要对简历上的每一段经历都很熟悉,都要讲得出做了什么,有什么收获,和项目有什么契合的地方等等。
    第二部分
    问我对NUS和两个交换学校有什么期待。我说希望去的两个学校可以很不一样,可以在不同的大洲,这样就可以感受更多不一样的文化。她问那为什么只填报了亚洲和欧洲的学校,没有考虑美洲。然后问如果让我去日本和圣地亚哥交换会有什么想法。
    还问了觉得自己跟其他人比有什么特别突出的地方。
    第三部分
    一些开放性问题
    比如如果回到过去最想见到谁,最喜欢的名人,最喜欢的小说,用一个词总结自己好的部分。
    第四部分
    这部分主要是男老师在问,问还拿了哪些学校的offer,什么时候毕业,还有什么问题想问他们。

    贾伟健

    Mon May 20 09:30:51 CST 2019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