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斯(康涅狄格州)

    坐标

    41°48′30″N 72°14′58″W

    国家

    美国

    地区

    康涅狄格州

    托兰郡

    附近城市

    斯普林斯菲尔德、哈特福德

    总面积

    14.8 km²

    人口

    市区人口

    10,996(2000)

    气候

    气候

    湿润大陆性气候与亚热带湿润气候的过渡地带

    特点

    夏季炎热多雨,冬季寒冷,但雨雪较少

    著名学校

    康涅狄格大学

    斯托斯(Storrs)是一个位于康涅狄格托兰郡(Tolland County)梅斯菲尔德镇的一个村庄及普查规定居民点(CDP),是康涅狄格大学的所在地。根据2000年的人口调查,该村人口为10,996人,主要经济和人口都源自康涅狄格大学。*(1)

    斯托斯的名称来自于康涅狄格大学的创建者,查尔斯·斯托斯和奥古斯都·斯托斯兄弟,康涅狄格大学原名斯托斯农业学院。

    斯托斯位于康涅狄格州东部偏北的地方,在气候上属于湿润大陆性气候(柯本分类法代号Dfa)与亚热带湿润气候(柯本分类法代号Cfa)的过渡地带,夏季炎热多雨,冬季寒冷,但雨雪并不多见。*(2)

    斯托斯所在的托兰郡位于马萨诸塞斯普林斯菲尔德大都会区和哈特福德大都会区的交叉处,主要临近的城市便是斯普林斯菲尔德和哈特福德。*(3)

    与斯托斯相关的一个故事是2005年9月的卡特里娜飓风过境后留下的,斯托斯被称为“美国避免自然灾害的最佳去处”(America's Best Place to Avoid Death Due to Natural Disaster)。*(1)

    参考资料:

    (1) Storrs, Connecticut Wikipedia

    (2) Connecticut Wikipedia

    (3) Tolland County, Connecticut Wikipedia


    Tue May 06 10:59:48 CST 2014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