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大学管理硕士面试经验汇总

    管理

    1. 学生背景:不详;面试时间:2016年5月9日;录取结果:AD

    【MM program】

    38min左右,面试官是Mark, 项目Director,相对比较严肃, 不过也很encouraging的,有一些积极的feedback~
    1、how did I learn about this program, and why MM program
    2、最喜欢项目的什么课程
    3、挑选两个实习详细讲了一下~做了什么学了什么
    4、career goal & back up plan(他说他要be honest, 国际生就业真的很难,所以需要备选方案)
    5、平时爱好
    6、teamwork经历 好的&不好的
    7、问我有没有勾搭过current students呀,我说没有,他就手把手教我怎么勾搭哈哈~

    2. 学生背景:不详;面试时间:2018年12月15日;

    【Master of Management】 30min Mackenzie (in-person)

    -1. Why Ross
    -2. Why MM
    -3. Concentration? Why
    -4. Go through some details on resume 
    -5. Behavior questions (leadership, teamwork, time management)

    3. 学生背景:不详;面试时间:2015年11月21日;

    【Master of Management】25分钟

    1.没有自我介绍 上来直接问其他的。他一开始以为我是full-time上班,问了句,我说没,我就是full-time实习而已
    2.你在挪威交换过?我也在那边待过 blabla 喜欢那边吗?去了欧洲其他地方玩么?去了哪些地方玩呀?
    是。讲了讲我的感受。玩了,讲了下去了哪里玩..他说cool 我也去了哪里哪里...
    3.为何想来Ross MM?
    4.未来想回国还是留美?
    这边我们聊了聊career path 他还给了很多建议 感动。
    5.学校里的团队合作经历
    6.讲一个challenge(或者是achievement我不太记得了)
    7.你英文名不错 为啥叫Julia? 有什么故事么?
    我怎么也没有料到会问这个..
    8.课余时间爱做啥?除了爱做internship (黑线..- -)
    9.还申了什么其他项目?
      我申的专业都是management 也没申几个 如实讲了
    10.你还有啥想说的?
    天了噜 我还有超多想说的好吗
    11.Q&A

    石一一

    Thu Apr 11 09:14:35 CST 2019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