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母大学电气工程面试经验汇总

    一、

    刚才接完电话,汗死……原来是近似电面,丫的,还说什么为了确认我去的可能性有多大,啥都没准备,比较糗,说来让大家娱乐一下

    劈头就问:你喜欢干什么。完全没准备,都没想去他家怎么会知道想干什么,于是完全瞎扯一气,扯完以后对方长叹一口气说:我们没有这个方向……我当时崩溃.于是对他说:我是因为在网页上找不到相关信息,所以才问你——我估计他当时肯定想砸死我。

    接着扯了一通他们的研究方向,貌似有很多课题可以提供funding。后来扯到了intelligent system上,还问到关于intelligent system的概念。我哪里知道,瞎扯,被鄙视。

    后来问我还有什么问题,我说你介绍一下自己的方向,他说你没看我website吗?我说你的主页打不开,他瀑布汗,就说了一遍。

    后来说些什么也记不清楚了,反正一片混乱

    最后他问我,如果berkeley给我offer,notre dame有什么办法把我吸引住。我大概已经神志不清了,还以为开玩笑呢,说道:我X(中文),Berkeley?! u must be kidding me

    然后对方沉默了一会儿,再次叹气,说:我们严肃的来说,blabla没有听清楚他说什么,反正觉得他很不高兴。这事让我开条件吗?可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告诉我不能坐地起价,于是我告诉他:there's nothing you can do to ...

    后来脑子昏了,给他报offer,说我现在拿到两个,另一个是达特茅斯学院,然后他立刻说:我们还不一定给你offer呢,每年给大陆的很少的。然后他开始说dartmouth在分散控制方面的研究很不错。我当时狂晕,眼前浮现了自我感觉过于良好的SB形象。再想了想,反正也没想要去,忍住了没撞墙。

    也忘记最后咋样了,反正他长舒一口气跟我88。可怜的孩子,被我折磨惨了……

    我正在琢磨怎么给他去一封邮件,说明一下ZJU的不是都是我这样的饭桶,我其实也不是那么的饭桶,可是这个写不下手。接电话之前还想着怎么跟对方委婉的说俺不去了,结果是双方互相羞辱……

     

    荏苒柔木

    Mon Jun 13 10:33:02 CST 2016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