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格留学

    成立时间

    2011年*(1)

    资质

    公司性质

    线下中介,无教育部资质

    创始人

    周小花*(1)

    公司规模

    -

    服务地区

    集中在北京

    面向国家/地区

    美国*(1)

    总部

    北京*(1)

    分支机构

    -

    网址

    www.pingeliuxue.com*(1)

    阅读提示:

    1. 本文所有印象均来自互联网,未作核实,也不代表迁木网同意其观点,仅做参考。如有异议,请联系源作者解决并将结果及证据反馈给我们。

    2. 资质与非资质并非判断中介优劣的标准,甚至都不能成为标准,这里只是陈列事实。

    3. 本文所有数据均有来源,但部分数据仍可能有误,如您发现不实,您可直接点击右上编辑

    4. 对公司性质一行,如您持有异议,或您有更好的建议,您可以联系我们:xiaomu@qianmu.org

     

    基本介绍

    品格留学官网自述称:

     

    “品格留学是北京致知品格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旗下专注美国留学中高端申请服务的品牌。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号数码大厦A座3层。 品格留学成立于2011年。创始人周小花在与广大海外学子进行广泛交流并深入了解了国内主流留学机构后,受教育部委托起草了《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行业规范》,并满载着数百名美国名校留学生(品格海外顾问团)“不再让学弟学妹们走弯路”的梦想创立了以“冲刺学校录取率”为服务目标的品格留学。

    品格的服务范围包括:高中申请美国本科新生,本科生申请转学去美国继续读本科,本科生申请去美国读硕士。品格将永远坚守“专一,极致”的服务理念为你们的圆梦出自己的一份力。”*(1)

    机构印象

    1. 品格留学,这个公司怎一个“小”字了得~据一个曾经走过他家的学妹表示,该公司也就30左右的员工。当然,我们看他们的网站也能看出,说好听是简练,其实就是不用有人来维护。*(1) 

    不过小公司比大公司有一个优势,那就是小公司会针对学生情况进行规划和申请,但大公司只会流水线般把几个或多个学生一起送出去(不能准确体现每个学生的优势)。品格留学说自己有150多个海外顾问。好吧,其实说白了就是你所申学校或和与你专业相符的学长姐。 

    品格留学说自己是录取满意度第一的机构。好吧,说白了也只是针对美国本科和研究生而言。他们在亚洲国家留学方面做的很差,非常差。像加拿大什么的,貌似也不是强项。连美国高中都做的很差! 

    当然,品格留学也是有优点的。品格留学的文书确实写得很好,口碑也一直不错。我的感觉是,品格留学是一家依靠文书存活下来的咨询机构,其规模及模式注定不会成为大公司。 

    适合学生人群:文书能力差的学生。想去美国留学的本科生或研究生。想去其他国家或想去美国读高中的千万别找他们!

    参考资料:

    (1) 留学中介排名不可靠 豆瓣小组

     


    Thu Jun 16 13:38:58 CST 2016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