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耐基梅隆大学娱乐管理硕士面试经验汇总

    娱乐管理硕士面试经验汇总

    1. 学生背景:不详;面试时间:2016年2月23日

    【申请专业:Master of Entertainment Industry Management】An interview (8 mins) with Dan Green是一个nice的面试官,具体内容如下:

    1 how is it going?因为我们需要更加了解你,学生也要更了解program,所以组织了面试

    2 确认了一下的托福和gmat成绩,然后说我的成绩很好(t100g690 )

    3 怎么知道这个program的?我说在网上看的。他说谢谢你找到了。

    4 课业繁重你能接受吗?

    5 问我还申请了哪几家?我就只好说了fordham和usc,他还记下来了。

    6 娱乐行业有什么看法?我就拿中国电影举例子

    7 有什么问题要问他?我问了第一年纽约的实习和international students的工作情况。他就介绍了蛮多的

    我以为他还要继续问问题,结果他没有。他只是说要和招生委员会讨论,快的话一周,最迟315给结果

    录取结果:

    • Rutgers、NYU

    2. 学生背景:不详;面试时间:2018年2月22日

    【申请专业:Master of Entertainment Industry Management】Dan Green

    1.问好啊,你最近在做啥啊,确认个人信息啊
    2.问了一点社团实习经历
    3.这个项目能怎样帮到你
    4.你和其他人比有什么过人之处
    5.你的职业目标
    6.2018年值得关注的电影
    7.对娱乐产业的看法

    3. 学生背景:不详;面试时间:2018年2月21日

    【申请专业:Master of Entertainment Industry Management】Daniel Green 17分钟

    -1.在哪里了解到的项目?
    -2.看你的PS说想做producer,你为什么想要做producer? 需要什么personality?
    -3.项目压力很大,第二年每周只能休息一天,你知道吗?
    -4.你还申请了其他什么项目?
    -5.娱乐产业有很大的变化,你觉得迪士尼去年有什么变化?
    -6.你觉得自己的business sense更强还是art sense更强,还是both?
    -7.你会开车吗?
    -8.做过Team leader吗?
    -9.Team work里会遇到很nice的人,也会遇到不怎么好的人,你怎么办?
    -10.分享一次失败经历。
    -11.有什么问题要问他?

    4. 学生背景:211财经 700+ 105+ gpa很低 两段相关实习;面试时间:2017年2月16日   已录  35%奖学金

    【申请专业:Master of Entertainment Industry Management】Daniel Green

    1.how's it going?怎么知道这个专业的?
    2.trends and problems of entertainment industry
    3.favourite movie
    4.career goal
    5.Toefl score 对sw有不满意吗?
    6.any other thing want to share?
    7.还申了什么学校

    zpdxzl

    Tue May 14 15:11:11 CST 2019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