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耐基梅隆大学娱乐产业管理硕士面试经验汇总

    娱乐产业管理

    1.学生背景:不详 面试时间:2017年12月13号

    【申请专业:娱乐产业管理】Daniel Green

    1. 为啥你要学这个专业啊(lz两个专业跨度太大所以感觉面试必问啊= = )
    2. 最喜欢的电影?
    3. 看过啥美国TV show?
    4. 如果你不读master,这几年你会干嘛?从事啥职业?
    5. 我们这个很辛苦,你ok的吧?我们学很多电影啥的,可是你想做游戏喔,ok的吧?
    6. 聊了一下简历的信息,看到获奖啥的就会说你真棒!还过了一下我的成绩什么的,说我口语23比起其他分数好像没那么强哦~
    7. 有没有遇到什么team你觉得很难handle的情况,因为很多课程是组队做的,你有时候会遇到好队友,可是有时候你队友也可能不咋样
    8. 你还选了哪些学校
    然后就是不正经乱聊了
    1. 你喜欢玩啥游戏啊,LOL?
    2. 聊了一会儿粤语和普通话怎么说我的名字……
    3. 聊了一会儿我们喜欢喝茶还有点了一杯茶给我喝 临走的时候说 哎你快喝一下你的茶再走呀
    4. 聊了一会儿我在网上搜的项目信息,我说校友们说虽然项目很辛苦但是学到很多,他说,他们有没有说到我呀?
    5. QA,我问了四五个问题,然后聊了一会儿就业情况,他给了一些诚恳的建议,说it is really really difficult now,但是他还是鼓励了我

    2.学生背景:不详 面试时间:2019年1月18号

    【申请专业:娱乐产业管理】kira

    1. Describe your dream job/career.
    2. As you are applying to a professional management program at the Heinz Collge, why are you interested in working in the particular industries related to your program.
    3. Please give us an example of an academic or co-curricular activity that has prepared you for graduate studies at the Heinz College.
    4. What are your motivations for applying to graduate school at this point in your career?
    5. What is the most creative thing you have done in a past position? What was the result?
    6. 介绍一下我们在你的申请里无法了解到的,你最有趣的一点?
    7. 介绍一次失败的project的经历.
    8. Please tell us about a time when you had to manage your emotions in a difficult situation.
    9. Tell us a time that you have to make an important decision quickly.
    10. Tell us a time that your ethics are being challenged.

    3.学生背景:不详 面试时间:2018年2月7号

    【申请专业:娱乐产业管理】kira

    1. 你会选择什么样的超能力,或者是你有超能力会做什么?(这道题我卡了两次题目没看清之后就没出现这个问题了==)

    2. 你一直以来最喜欢的电影是?

    3. 如果你可以穿越回10000年前或者到10000年后,你选择哪个?

    video questions:

    1. 介绍一下我们在你的申请里无法了解到的,你最有趣的一点?(这道回答的不是很好啦)

    2. 介绍一次失败的project的经历

    3. 介绍一次你用improved approach解决问题的situation.

    4.学生背景:不详 面试时间:2018年2月7号

    【申请专业:娱乐产业管理】Dan Green  25分钟

    - 1.打招呼,问了下我这边是不是早上
    - 2.怎么听说这个项目的- 有没有申其他项目,是否已有进展
    - 3.对于work in a team or work alone,更喜欢哪一种
    - 4.有没有遇到过组员不合作的情况,如何处理
    - 5.本科期间有没有做过team leader
    - 6.本科学习是不是很tough
    - 7.为啥本科的physical education成绩不好(醉)
    - 8.近十年,娱乐产业有什么大的变化(他举例digital music)
    - 9.娱乐产业遇到什么问题(他举例piracy)
    - 10.职业目标
    - 11.有没有参加或听了之前的webinar
    - 12.MEIM费用高,是否知晓,有没有和父母沟通过
    - 13.有没有希望他与admission commitee分享的信息
    - 14.提问环节

    贾伟健

    Tue May 21 16:04:05 CST 2019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