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兹堡大学商业分析硕士面试经验汇总

    商业分析

    1. 面试时间:2.28美东时间10:00-10:30 等于我英国时间下午三点点开始

    【申请专业:Accounting+BA

    Jessica一进来就和我问了问天气,问我英国现在是几点,并且说她知道我已经和前一位面试官有了一次面试,所以就没有问我所有之前问过的问题(虽然我又针对accounting准备了满满十页左右的资料和计划)。 她问我最近在做什么,我说在准备final dissertation 还有毕业带着爸妈来英国旅游看看我学习的地方,再去法国 意大利 希腊,聊了会儿旅游。她又给我介绍了一下accounting+ba项目,说是长达两年的,要想清楚有点难并且时间有点长的。 然后我又告诉她我进入这个项目后的计划,比如我做了些research,找了一个想加入的匹大商业方面的社团; 我还找了一个投资公司,里面正在招ba方面的intern, 比大企业相对容易进一些,可以作为我的第一步计划,满足cpa license的working experience requirement。 然后她几乎就没问我什么 全程都是在给我讲解,就问我还有什么问题。

    学生背景:英本GPA 3.67

    GMAT 660
    TOEFL Waive
    ACCA 五门免考
    三段会计的暑假实习,一个银行,一个中型投资公司,一个在中兴证劵。
    几个创业project.

    本人英国本科,工商管理专业  坐标West Yorkshire, leeds.  正在申请美国商科硕士。

     

    2. 学生背景:不详 面试时间:2019年2月20号

    【申请专业:Accounting+BA

    1、说说你的交换的经历 
    2、你是怎么找到咨询的工作的?
    3、你想选1.5年的学制还是2年的学制?你的好多课已经修过了可以waive,你想选点啥别的吗?还是早点毕业啥的记不清了。这俩问题是一段里说的
    (我说两年,因为有更多的时间准备cpa,所以好找工作什么的。然后Jessica说:cpa 75分就通过了,所以76还是75没有差别的,但是!如果你有高的gpa,找工作就会很有利!所以在这里写出来给各位同学敲黑板!!GPA!大写加粗GPA! )
    4、什么让你最终决定来美国的?

    3. 学生背景:美本,SCM专业,GPA3.52/4.00,一个学期cpt实习+一年opt全职经历。gap了一年准备gre+旅游。现回国自学编程ing。 面试时间:2019年4月11号

    【申请专业:Accounting+BA】  Tyler

    1. 介绍下你的学术背景和工作/实习经历
    2. 具体介绍下你工作经历里的职责,都做了什么(因为我毕业后直接opt工作了一年,所以他就借着这个机会直接问了)
    3. 作为一个leader,你觉得你做的怎么样?
    4. 说下你的优/缺点
    5. 如果你进入Katz了,学习以外,你会如何安排你的时间,做什么事情?(这块我可能有点没听明白他的意思,我就主要说了去做networking,多跟一下企业的人建立联系blablabla)
    6. 阐述下你为什么会选U of Pitts?

    贾伟健

    Fri Apr 12 09:20:28 CST 2019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