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州立大学机械工程面试经验汇总

    博士申请

    1. 学生背景:上海交通大学;面试时间:3月30日

    套磁的教授打来的,时间给了个10am CST。查来查去以为是这里11pm,结果10点就打来了,还好9点不到就等着了。

    一开始就照着Resume上的细节提问,都是关于成绩的。让我解释试点班,还有我列了两个排名,他看不懂。

    然后也不问研究,问我有没有申Fellowship,我说没有。他就说现在两种选择,TA他没权力,而且系里一般都给美国学生或者阿三RA他现在没经费——我晕,发email时说有opening,过了几天就没了,调戏我啊——原来申请的项目貌似没批下来。如果以后有钱了再联系我。

    还让我联系其他faculty!或者让我先去干半年,如果干得好,等经费下来了再给我。

    整个面试浪费我感情:准备的几页的回答都完全没问,好不容易看了几遍论文有几个问题想问的,他说既然都这样了,就不花时间讨论了,就让他那个公式一直错下去吧。

    就当是完整一下人生了,也算有了个电面。

    荏苒柔木

    Wed Jun 15 18:48:57 CST 2016
    最后修改时间: